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衡水公安交警大练兵

2021-09-18 15:23:00

  “让我们展示衡水公安交警队伍的风采,不负重望,再立新功,同志们有没有信心!”

  9月17日下午,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长董华清在创城攻坚实战大练兵活动上动员参战交警,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

  在大练兵活动中,铁骑大队、直属大队、岗勤队、机关青年突击队等共计300余名警力参加。其中机关青年突击队是交警支队专门抽调机关各科室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男性青年警力组成,全力以赴投入创城交通文明攻坚战中。同时,交警支队还在全市各交警大队中抽调共计100名精干警力通过“以战代训”的大练兵方式助力创城。据悉,自9月18日,300余名参训警力将走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治理攻坚第一线,重点整治各类行人、非机动车及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城市交通秩序,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意识。

  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举办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指挥手势等一系列比武,鼓舞队伍士气、提前动员,充分发挥公安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创建任务,全面提升城市交通文明水平,答好创城交通文明卷。

关键词:衡水,公安,交警,大练兵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