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衡水冀州公安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2021-09-30 12:15:41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9月29日下午2时,冀州区召开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动员会,特巡警、市区派出所、冀州镇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公安民辅警共150余人参会。

  副区长、公安局长苗志勇同志在动员会上指出:一是要严管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秩序。整治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翻越护栏和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二是要严管机动车通行秩序。整治机动车闯红灯、闯单行道、乱变道、乱调头、不礼让行人、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三是要严管停车秩序。整治违规停车,不按车位箭头停车等行为;四是要严管货车通行秩序。整治严查货车违规进城,违规装载、抛洒、污损道路等行为;五是要严打酒驾、毒驾、醉驾;六是要强化“一盔一带”专项行动治理。严格要求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佩戴头盔,机动车驾驶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七是要严查违法停车和摆摊设点、违规占道经营等行为。

  会后,公安局民辅警立即赶赴各路口进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关键词:冀州,公安,交通整治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