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衡水

衡水市检察院驻狱检察室与深州监狱联合开展安全大排查

2021-10-15 10:58:15

  日前,衡水市检察院驻狱检察室与深州监狱联合开展了安全大排查活动。

  为确保安全大排查活动顺利进行,市检察院驻狱检察室与深州监狱联合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以监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强化安全责任和制度落实。与监狱干警同步备勤,同步进入监区开展工作。

  一是开展警戒设施联查。由狱政部门牵头劳动改造科等部门,重点对监狱围墙、岗楼、报警通信系统等进行全方面检查,保证安全警戒设施正常运行。二是开展双违品清缴。检查各监区落实双违品清缴情况,查看落实进狱车辆及人员检查和每周全面集中清缴及每日双向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双违物品管理不留死角。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监区进一步拓宽信息搜集渠道,深入排查各类危险倾向,严格落实包夹监控和教育攻坚,按照一日工作规范化流程,加强重点时段管理,确保监区安全稳定。

关键词:衡水市,检察院,安全大排查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