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武邑法院发起跨省异地集中执行攻坚战

2021-10-18 14:39:24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向深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贯彻省、市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部署要求,武邑法院执行局针对性部署、目的性谋划、导向性执行,打响为期一周的异地执行攻坚战。

  受疫情影响,被执行人在外市、外省,异地公出风险大,执行难度相对较大,导致一批“涉外地执行”案件结案进度较慢。针对上述情况,武邑法院执行局摸清案底,建立台账,集约人财物,减少疫情对外出办案影响,改办案人单独执行为统一集中执行,集中执行干警8名,出动车辆3辆,奔赴山东、河南、石家庄、北京、天津等异地执行。本次执行行动历时1周,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案款5.9万元,执行保全金额1000万元,达到预期执行效果,营造出全民诚信、让“老赖”无处躲藏的社会氛围。

  为保障“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切实取得实效,武邑法院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持续开展分散执行与拉网式集中执行相结合的方式,攻坚克难,高压执行,对所有未执结案件大起底、全普查。用好强制执行措施,做好执行预案,努力做到应执尽执,快执快结。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维护法律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

关键词:武邑,法院,集中执行攻坚战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