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要闻

衡水主城区加快交通标线施划 确保行车安全

2021-10-19 10:14:42

  日前,主城区主干路罩面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为保障行车安全有序,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克服连续降雨和低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加快标线施划进度,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经过罩面工程后的市区永兴路、中心大街、大庆路等主要街道路面已焕然一新,但由于受连续降雨影响,道路交通标线施划滞后于道路罩面进度,车辆行驶“无线可依”,存在安全隐患。按照安排部署,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加班加点,增上人手,错开高峰,统筹安排,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克服夜间低温影响,昼夜不停,连续施工。同时,加强质量控制,要求施工队伍提高标线施划质量,严格细节把控,实现标准化精细化施工,确保道路交通标线高质高效施划。施划后的交通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更加规范、标准,有效提高了道路通行水平。截至17日夜间,标线施划工作进度已全部跟上已完成的罩面路段。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继续抢抓有利天气,紧扣施工节点,确保道路罩面后立即施划交通标线。同时,加强巡查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保证施工规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施工路段车辆正常通行或将受到影响,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标线施划路段减速慢行,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关键词:衡水,主城区,交通标线施划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