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培训暨推进会 张学锋作出批示

2021-10-20 08:58:00

  

  10月14日,衡水市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为会议召开作出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政法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市政法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政法好声音得到广泛传播,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得到及时推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加强调查研究谋划,推动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高质量发展,让衡水政法好声音传播得更广、更深、更远。全市政法宣传和新媒体战线的同志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法治衡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政法委和市直政法部门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信息化指导科、衡水长安网、政法网维保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辅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兴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学锋同志的重要批示为做好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我市政法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等工作的深入开展,以此展现衡水特色,打造衡水亮点。要全面提升信息报送质量、数量,围绕平安衡水、法治衡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的时效性、针对性;要提高调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写出接地气、紧密联系实际的高质量调研文章,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部门和基层提供工作经验借鉴;要充分发挥“两微一网”新媒体的作用和优势,进一步创新宣传载体和传播方式,不断提升运用新媒体做好政法宣传的水平,努力使政法宣传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法治衡水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衡水市,新媒体建设,张学锋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