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调度会

2022-05-30 20:24:36

  

  5月25日,衡水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桃城区、武强县、故城县党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条例》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全市社会稳定考核评价情况。

  张学锋指出,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衡水、法治衡水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全市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学锋强调,要加强宣传,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开展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等活动,确保全体政法干警应知必知、应会必会。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统筹基层工作力量,推动形成平安联创、矛盾联调、问题联治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发现和总结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好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条例》贯彻落实成效。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桂海,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二级调研员郑根起,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白东鸿参加会议。

关键词:张学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调度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