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衡水市中院民一庭庭长许晓芬到景县法院指导民事案件审判工作

2022-06-23 15:02:16

  6月15日下午,衡水中院民一庭庭长许晓芬一行四人到景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指导民事审判工作。景县法院院领导李永玮、汪润华、陈灵霞及部分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许晓芬结合实务中部分有代表性的案件,就证据的审查认定、责任划分、法律的适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部分疑难课题、典型案件的处理与基层法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对景县法院部分法官提出的案件争议问题及法律适用疑点难题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李永玮最后强调,中院民一庭领导此次下基层指导交流活动,既有高站位的司法理论指导,也有贴合实务的审判经验的传授,对景县法院各民事审判团队综合业务素质提高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民事审判团队在今后的办案过程中,要针对自身工作差距及上级领导指出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不断转变司法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完成民事审判工作任务。

关键词:庭长,指导,民事案件,审判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