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换届选举

衡水日报 2022-06-24 20:58:03

  6月19日,衡水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市律师行业9个党支部的63名党员律师,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换届选举。会上,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上届律师行业党委工作报告、《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衡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委员。

  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派出代表,对新当选的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表示祝贺。

  同日,新一届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研究通过了委员分工。

  新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广安表示,在省律师行业党委、市委非公工委和市司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律师行业党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律师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律师,党委,换届,选举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