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衡水中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28 15:21:22

  为扎实推进“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6月25日,衡水中院结合法院的工作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民事、刑事、行政等庭室的党员干警和青年志愿者,在市区人民广场进行了普法宣传和义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们在市区人民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普法手册、提供咨询答疑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并耐心讲解法律法规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内容非常丰富,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增强了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感和责任感,让市民进一步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和普法宣传单、调查问卷800余份,现场答疑160余人次。

关键词:中院,文明城市,普法宣传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