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警察蓝”守护最美夏日

衡水公安 2022-07-15 18:24:20

  燃情夏日,衡水公安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辛勤汗水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用实际行动绘就平安底色,留下一抹抹警察蓝,下面让我们用镜头去直击……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警加大力度检查重点场所,在重点部位巡逻,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衡水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整治、强巡防、强打击,滚动式摸排隐患、精准化打击整治,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

  民警向小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关注青少年暑期交通文明,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为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衡水公安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场所、进社区等全方位开展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居住环境,民警化身宣传员、巡查员、整治员,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

  针对老年特殊人群,民警上街宣传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

  反诈宣传民警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地跟市民们宣讲真实诈骗案例,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各类电信诈骗。

  迎骄阳,战酷暑,衡水交警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守护你安全出行。

  炎炎夏日,练兵正当时。市公安局举办全市特巡警系统“铸盾2022”比武活动,有力提升了全市特巡警系统的维稳处突能力、现场指挥能力、综合实战能力。

关键词:警察,夏日,守护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