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衡水铁路公安:中秋坚守岗位 护航万家团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2022-09-13 12:06:46

  

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全力护航万家团圆。肖飞 供图

  中秋节假期,为进一步净化旅客出行环境,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衡水北站派出所持续推进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护航万家团圆。

衡水北站派出所加大对站区重点部位、阴暗角落的巡逻力度。肖飞 供图

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肖飞 供图

  据介绍,衡水北站派出所在日常巡逻基础上增加巡逻警力,加大对站区重点部位、阴暗角落的巡逻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核查旅客信息,盯控安检查危,防止危险人、危险物进站乘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积极受理旅客求助,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站区消防设施进行排查,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衡水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乘坐列车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提前到站接受安检,为顺利进站乘车预留充足时间;在进站、候车时,旅客要提高警惕,看管好同行的老人、儿童和携带的物品;过安检时不要遗忘随身物品。另外,出行前应了解乘坐火车“违禁物品目录”,以免给旅途造成不便。

关键词:铁路,公安,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