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和全体干部会议

2022-09-20 18:03:22

  9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张学锋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的重大制度成果。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条例》,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党组工作原则和组织原则,严格规范工作程序,落实决策和执行方面的各项制度要求,着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在机关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发挥好在干部队伍中的带头作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带队伍、推工作,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加有力、不断深入。

  张学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仔细对照典型案例,深入查摆自身,切实引以为戒,持续正风肃纪,自觉做政治坚定、信仰如山、为民服务、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担当作为的“六个表率”。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制度红线,守好抵腐底线,树立道德高线,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自我革命的自觉性、积极性,维护好、巩固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会议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桂海传达了委务会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衡水,政法委,委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