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冀录·回望国庆 | 这份168小时的“硬核”守护,请查收

2022-10-22 14:54:12

有一种信念叫“中国红”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有一种责任叫“守护”

国庆期间

政法君从黎明到深夜

迎朝霞 披星月

奋战在守护万家灯火的最前沿

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

  为加强对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检查,增强搜查危险物品能力,10月1日,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特警支队民警携犬巡逻,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种治安问题。

  10月5日,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干警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翻阅文件,整理受理的案卷材料,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

  10月4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走访辖区商铺,对治安状况进行了解调查,为商户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

  秋雨突袭,气温骤降,10月2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警在路口执勤,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10月3日,沧州市东光县公安局环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进行宣传防范教育,全力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为企业安全发展助力。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0月1日,沧州市盐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黑牛王中队辅警在站点执勤,认真核查每一辆过往车辆。

  10月6日,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把群众关注的小事做细,实事做实,难事做透,10月7日,邢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员走访辖区治安情况,帮助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不同的岗位

同样的坚守

他们无悔初心使命

亦无惧艰险荆棘

守护平安政法君永不止步!

关键词:国庆,守护,冀州区,检察院,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