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衡水中院举办“衡法这十年”工作成就展

2022-10-22 15:19:18

  为全面反映衡水法院从2012年到2022年这十年的工作成就,自10月11日起,衡水中院举办“衡法这十年”工作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奋斗”为主题,分为党的建设、审执业务、司法改革、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六大版块,全景展示了衡水法院从2012年到2022年这十年的建设、发展、变革进程,展现了干警奋发作为、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展览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市委政法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媒体记者、基层群众和法院干警等各界代表进行参观,一幅幅展板如同一面面镜子,映射出十年间衡水法院干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敢为人先,不甘人后,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光辉业绩的奋斗历程。各位代表委员们纷纷驻足,认真参观,一同感受衡水法院人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公平正义的不懈努力和追求。

  通过本次参观展览,衡水法院干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忠诚和担当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法院,十年,工作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