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张学锋在市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上强调:学懂弄通做实 深思细照笃行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0-28 17:52:17

  

  10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学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张学锋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深思细照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谋划全市政法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质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和市委政法委机关落地生根。

关键词:张学锋,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