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1-28 15:18:42


  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利宾,市检察院检察长周宏伟等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张学锋指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向现代化目标迈进。

  张学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形式载体,教育引导政法干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要务实谋划各项工作,把准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找准政法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中的职责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具体措施,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市直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副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关键词:张学锋,政法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