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衡水市检察机关邀请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法制网   2023-02-27 18:17:26

  近日,衡水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衡水市“思想在心中 奋进新征程”基层宣讲团副团长居艳梅到院,为全市检察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衡水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学思想、悟精神、建新功”宣讲活动深入开展。

  居艳梅在宣讲中以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现场盛况、参加河北代表团小组讨论的切身感受,并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新征程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着重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检察干警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广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一定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主动担当作为,依法能动履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衡水,检察机关,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