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铁路护路

饶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护路干警交流座谈会

2023-03-27 20:4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至3月16日,饶阳县检察院派出的12名检察干警圆满完成了为期16天的铁路护路执勤工作,顺利返岗。3月17日上午,该院组织召开了护路执勤干警交流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健参加座谈会并作讲话。

  会上,张健表示护路执勤地点条件较为艰苦,各位护路干警轮流执勤、日夜坚守,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体现了责任和担当,确保了分包区域铁路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对各位护路干警不畏艰苦、恪尽职守、敢于担当、自觉奉献的责任心表示充分肯定。

  张健对各位护路干警提出希望,一是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注重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焕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善于学习和总结,始终保持求极致的态度,努力实现把工作从“做完”到“做好”的转变;三是要有精气神,要始终保持理想信念这个动力源,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发挥好1+1>2的团队效应,谋划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铁路护路执勤时不畏艰苦、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并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做好检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饶检风采。

关键词:检察院,护路,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