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检察动态

饶阳检察院组织“青荇”主题读书班活动

2023-08-23 17: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检察人员担当履职能力,8月17日下午,饶阳县检察院组织“青荇”主题读书班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深圈主持学习会。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田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省、市检察业务考评办法,梳理考评办法中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计分标准和案件质量状况计分标准,对相应评价标准进行细致解读。各部门干警积极分析研讨,深入研究具体措施,争取不断补足短板、保持优势,强化案件办理质效。

  办公室干警李瑶带领大家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熟悉差旅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各项规定,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随手关灯、关水,下班后及时关闭空调、电脑,树立节约意识,防止浪费行为的发生。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深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改进作风。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大力弘扬“严、细、实、快”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负责,事不避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个人价值。二是要精研业务,准确理解各项指标,切实把握指标涵义,转变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三是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不断规范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全面建设节约型机关。(通讯员 李龙钊)

关键词:饶阳,检察院,读书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