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饶阳新闻

饶阳县总工会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3-09-14 16:5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饶阳县总工会与相关单位在诗经文化广场一同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饶阳活动启动仪式。

  在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种种便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侵权时有发生,严重危害人民利益。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声。各相关部门单位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网民要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启动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参与人员在背景墙签名留念并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和网络安全主题长廊。

  仪式结束后,工会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衡水活动启动仪式,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下宣传活动。

  从今天开始,总工会将联合妇联等单位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关键词:饶阳,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