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平安创建

衡水市公安机关近期连破一批民生小案

2023-10-23 17:3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围绕建设“平安衡水”目标,以正在开展的“破小案、保民生”专项会战为抓手,积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严厉打击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取得显著成效。主城区发生的系列案件悉数告破,及时消除了现实危害,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定有序。

  桃城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国庆长假期间,桃城区连续发生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桃城公安分局迅速抽调相关部门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对案件集中进行侦破。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调取监控视频,初步判定案件为同一人所为。10月8日专案组民警在定州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高新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小区储藏间案件。10月6日,赵某发现自己小区地下储藏间门锁被人破坏,若干箱酒被盗,价值13万余元。案发后,高新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该案。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成功锁定两名嫌疑人员及作案车辆。10月11日,在河南警方的协作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樊某。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驾车流窜衡水、石家庄等地溜门撬锁,盗窃储藏间财物,案值数十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高新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破获多起盗窃案件。今年7月21日,某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库房内铜制电缆被盗,损失2万余元。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信息研判,于近日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日前,高新区某电信公司发现在威武大街附近通讯电缆异常,经到场检查后发现通信电缆被盗,价值8千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立即展开走访调查,成功锁定嫌疑车辆,确定3名涉案人员,当日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近日,某钢材市场丢失两吨圆钢,价值4万余元,办案民警经到周边废品收购站走访摸排,发现两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该两人对盗窃钢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衡水市,公安机关,连破,民生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