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司法动态

饶阳县司法局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23-11-10 16: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饶阳县司法局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对全面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提升群众满意度是一项暖民心、得民心的重要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做好群众工作。要厚植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度抓在平时、干在日常,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紧扣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宣传教育、行政复议应诉、行政执法监督、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不断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法治饶阳、平安饶阳、幸福饶阳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关键词:饶阳,司法局,群众,满意度,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