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图片新闻

衡水市检察机关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2024-01-25 18: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里年货置办了吗?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驻村工作队带着写好的春联和福字走进村民家,每到一处他们都四处走走看看,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普及法律知识,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

  1月23日,衡水市检察机关深入到包联的帮扶村开展以“乡村振兴•检察同行”为主题的春联送福活动。9时30分许,市检察院春联赠送活动小组邀请了衡水当地书法老师一同走进阜城县崔庙镇杨车炮村,现场开展春联书写及赠送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检察机关的新年祝福与良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桃城区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邀请了爱好书法的干警亲属为帮扶村民书写新春祝福。

  冀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和书法家走进徐庄乡狄家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枣强县检察院干警到南江官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武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对口帮扶村王吕池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深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大冯营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武强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樊沙洼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饶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王岗村、段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安平县检察院干警来到南王庄乡前赵疃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故城县检察院干警走进青罕镇骑马寺村和武官寨镇军王庙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景县检察院在对口帮扶村龙华镇龙华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阜城县检察院协助市院在阜城县崔庙镇杨车炮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本次活动,按村民要求现场选定,有歌颂党恩的诚挚情怀,有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望,有建设美丽乡村的新春寄语,拿到春联的群众笑逐颜开。一幅幅对联,不仅代表着村民对新年新气象的新期盼,更代表着乡村振兴在新的一年迈出更大一步的美好期盼。此次送春联活动开启了2024年“检察为民办实事”新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衡水检察机关将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举措,为乡村振兴提供多角度深层次的检察服务,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关键词:衡水,检察机关,乡村振兴,春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