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衡水

非法持有枪支!桃城俩男子被拘留

2021-10-11 15:07:13

  近日,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破获两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其中一名男子竟然自行购买零件制作枪支。

  10月1日,桃城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涉枪线索,根据线索成功从王某家中查获疑似气枪4支。经鉴定,其中三把气枪认定为枪支,有致伤力。经讯问,王某交代2020年3月至11月之间多次购买手枪,并放于家中收藏。

  无独有偶,民警在辖区郗某的家中也查获疑似气枪一支,经鉴定,该疑似枪为枪支。现查明,违法行为人郗某出于个人爱好,在网上购买钢管等零件,自行制作成一支以气体为动力的枪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郗某因非法携带枪支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衡水,桃城分局,枪支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