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衡水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2021衡水湖马拉松健康跑

2021-10-18 09:08:00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7日,“绿色马拉松 大美衡水湖”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衡水市检察院组织百余名检察干警参加健康跑活动,这是该检察院“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有效途径,更是激励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健体魄、勇于奉献的具体举措。

  早上5点钟,参跑检察干警在市检察院集合,整装待发。5点50分到达园博园北门指定停车场后,迅速列队前往指定站位区集结。

  上午7点30分,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正式鸣枪开跑。参跑检察干警秉持“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甩开有力的双臂,迈开矫健的步伐,迎着清晨的朝阳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地奔跑,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路相伴,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奔向终点,展现了积极向上、务实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时代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提高了身体素质又锤炼了意志品质,同时也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参跑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六个新衡水’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子良全程参加活动。

关键词:衡水市,检察院,衡水湖马拉松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