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图片新闻

饶阳公安圆满完成2023衡水湖马拉松安保工作

2023-09-26 17: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9月24日7点30分,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鸣枪开跑,来自多个国家、多个省市区的长跑爱好者们,用奔跑和速度体验衡水湖畔的生态魅力。

  饶阳公安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提前谋划、严密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分工。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应急处突、交通疏导、社会面治安管控等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时刻保持良好警容风纪,充分展现饶阳公安精神风貌。

  执勤民辅警提前两小时到岗就位,联合交警开展路面封控,对过往车辆及群众进行定点疏导、分流引导,并根据赛事进程,及时解除管制、恢复交通,最大限度减少赛事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

关键词:饶阳,公安,衡水湖,马拉松,安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