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饶阳新闻

俩男孩负气离家 饶阳民警紧急出动及时寻回

2023-11-02 19:5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因与家人发生争执,俩男孩负气离家出走,饶阳民警紧急出动,全力找寻,最终将其成功找到并安全交到各自父母手中。

  10月23日22时,饶阳县公安局留楚派出所接到辖区李某报警求助称,其儿子因玩手机的问题与家长发生争执,负气之下与邻居的儿子一块离家出走,两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留楚派出所民警耐心安抚家长情绪,并仔细询问两名男孩体貌特征以及离家出走时的衣着特点等信息。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民警一边调取附近视频监控,一边组织警力进行搜寻,逐一排查两名男孩可能去的地点,并与两名男孩的同龄好友们进行联系。终于,于次日凌晨在两男孩同龄好友家中找到该两名出走少年,并及时将他们交至双方父母手中。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父母要注重与孩子的沟通,避免用强硬、过激的方式要求孩子。一旦发现孩子发生离家出走等情况,务必及时报警求助。

关键词:饶阳,民警,男孩,离家,寻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