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法院动态

饶阳县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2023-11-27 16:4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21日,饶阳县人民法院针对涉民生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吹响年终集中执行号角。

  凌晨5点30分,参加本次集中执行的17名干警集结完毕。行动开始前,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朝和执行局局长李东胜作动员讲话,再次明确了此次“百日攻坚”集中执行攻坚行动的工作目标,并要求执行干警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行为规范,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做到强制执行有力度,善意执行有温度。

  随后,执行干警按照既定路线赶赴4个执行现场,执行过程中,杨朝专委和李东胜局长靠前指挥,干警们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贯彻落实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主动向被执行人及亲友进行释法明理,针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传强制措施。

  整个执行过程执法文明、行动迅速,最终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拘传4人,履行完毕2件,现场达成和解案件1件,执行回款6.8万元,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了圆满成果。

  下一步,饶阳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百日攻坚”集中执行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执行力度,发挥集中执行优势,严厉打击拒执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自身利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足感。

关键词:饶阳,法院,百日攻坚,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