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公安动态

饶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29 10:5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反恐意识,提高防范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12月26日上午,饶阳县公安局在县文化宣传中心广场开展系列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饶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兵杰,饶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涛,饶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运超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特巡警队员们向群众集中展示组合防爆棍、破拆撞门器、单兵夜视仪,训练用AK-102突击步枪、SVD“阿拉贡”狙击步枪等警械,并向群众介绍警械装备的用法、用途及性能,详细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演练臂盾攻防术、防爆队形等科目,展示饶阳县公安局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暴恐的坚强决心,提升反恐震慑力。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八周年之际,民警还向群众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丰富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知识储备,引导居民增强防恐风险意识,提醒群众发现涉恐线索及时举报。

  本次反恐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更深刻了解到反恐防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恐、防恐、反恐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防范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饶阳,公安局,反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