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衡水

考生“我心都慌了”交警小哥暖心安慰并帮助考生补办证件

衡水交警一大队 2022-11-21 17:43:15

  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于10月29日举行,一大队为做好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充足警力全天把守,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距离开始考试还有30分钟时,在滏阳小学考试的一名安平考生发现未携带身份证,无法进入考场,向执勤交警求助。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带考生去附近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

  “我心都慌了”,距离开始考试还有13分钟,考生紧张说道。交警见考生压力大、情绪激动,不停地安慰说“别着急,肯定能办上”。

  在办理完临时身份证后,考生一再询问执勤交警的联系方式,交警回绝并说道“调整好心态,安心考试”,并在开始考试前5分钟安全将考生带回,顺利进入考场考试。

  11月2日,考生为表示感谢,将写有“人民公仆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邮寄到交警一大队。

关键词:教师资格证考试,困难,学生,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