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衡水

为民服务无小事 交警救助暖民心

2022-12-01 14:34:17

  11月23日11时20分左右,一大队路面执勤交警接指挥中心指令,需要引领一辆从景县来的面包车去四院,车上载有一名伤者,干活时用锯子割伤了脚面,大量出血。执勤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在106国道与衡德路交叉口与求助车辆成功对接。

  交警立即驾驶警车,打开警灯警报器,同时确认求助车辆已打开双闪、跟紧警车后,迅速向四院驶去,于11时23分成功将伤者送达。到达医院后,交警帮忙将伤者转移到急救推车上,随后便返回执勤地点继续任务。

  11月25日晚8时47分左右,一大队值班备勤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从故城来的轿车需要帮助,车上有一名患者不断吐血,据家属解释是胃出血,需要转去哈院急诊治疗。备勤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在2分钟后于人民桥附近与求助车辆成功对接。

  交警驾驶警车,并提醒驾驶员跟紧后,一路争分夺秒向哈院驶去。20时51分抵达哈院,交警帮忙将患者转移至急救推车后,便继续执行备勤任务。

关键词:出血,求助,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