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法院动态

饶阳法院1篇案例入选全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大典型行政案例

2024-01-19 17:0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高院发布了全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大典型行政案例,饶阳县人民法院报送的某工程技术公司诉某县行政审批局工商登记案入选。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沃土。营商环境既直接关系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又事关县域发展。下一步,饶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勇于担当作为,以实质化解行政争议、减少当事人诉累、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涉企行政争议的合法性审查,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持续强化府院良性联动,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和促进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关键词:饶阳,法院,案例,法治化,营商环境,典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