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衡水日报 2024-02-20 16:01:11

  2月19日,衡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履行职责使命,多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和明显成效,为衡水现代化建设开好局作出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法治建设,深化政法改革,着力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持续推进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快政法工作现代化步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衡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