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法院动态

饶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当前重项工作

2024-03-01 17: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饶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当前重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孔维国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孔维国传达了王靖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2023年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聚焦全市法院“1135”重点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要求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聚焦“1135”部署,提升工作质效。要围绕“提质增效、争创一流”工作目标,狠抓“1135”重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妥善化解民商事纠纷,强化行政纠纷实质化解,努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压实院庭长办案、监管职责,统筹公正与效率,全力提升审执质效。三是坚持能动司法,打造工作亮点。推动执行向精细化、规范化转变,持续开展优秀庭审观摩学习评选活动,不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推进三源治理,打造“三源共治”饶阳模式。四是坚持从严治院,强化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把从严治院向纵深推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衡水晚报)

关键词:饶阳,法院,政治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