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公安动态

饶阳公安普法入企 筑牢防范经济犯罪防线

2024-03-21 17:1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预防合同诈骗等经济犯罪,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近日,饶阳县公安局联合市场局、执法局、税务局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企业法治观念,促进企业健康有序经营。

  经侦大队民警结合当前企业经营状况、经营范围和存在问题,就预防合同诈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具体案例围绕企业经营中法律风险来源、签订合同中所需注意的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民警与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合同诈骗与普通诈骗的区别,特别是在签署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购房、购车、贷款等合同时,提醒群众一定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

关键词:饶阳,公安,经济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