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司法动态

饶阳县司法局真诚帮教助社矫对象重拾信心

2024-02-06 16:5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社区矫正对象魏某某为饶阳县司法局饶阳镇司法所送上一面书有“热情服务、真诚为民”的锦旗,表达对司法所工作人员暖心关怀和真情教育的感激之情。

  社区矫正对象魏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缓刑,在饶阳县饶阳镇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矫正期限为三个月。入矫之初,司法所工作人员刘宁详细讲解了矫正期间的相关规定,在了解到魏某某的各种担忧顾虑后,为其制定了个性化矫正方案,不厌其烦地耐心对魏某某进行心理疏导。

  魏某某表示,自从危险驾驶后,精神受到了很大打击,是司法所工作人员“暖心社矫”解开了自己的心结,重新燃起了自己对生活的信心。今后,自己将积极参加社区矫正各项活动,期满解除后一定会遵纪守法,绝不重蹈覆辙,开启积极向上的全新生活。(衡水晚报)

关键词:饶阳县,司法局,社矫对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