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要闻

中国警察在国际警察射击比赛中斩获多项桂冠 我省公安4名队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法制报 2023-10-09 16:52:35

  当地时间9月30日至10月2日,第四届国际警察射击比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包括东道主在内的12个国家派出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北京市公安局、河北省公安厅联合组队的中国警察射击代表团共有8名队员参赛,斩获多个团体、单项桂冠。

  据了解,此次国际警察射击比赛分战术情景、手枪射击两个阶段进行。前两天为战术情景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警察射击代表团获得男子国际组和总团体第一名、女子国际组第一名和总团体第二名。10月2日进入第二阶段——手枪射击锦标赛,中国警察射击代表团再接再厉、连战连捷,荣获手枪团体赛冠军,其中北京队员余帅、房刚和河北队员孙博分别荣获手枪个人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余帅被评为最佳国际射手。这是中国警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在国外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过硬实战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

  我省公安系统共有2男2女队员参赛,分别是衡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大队长赵玉淇、邢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级警长孙博、邯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级警长邢玉肖和冀中公安局辛北分局政工监督室三级警长苏亚明。他们经过层层遴选、刻苦训练,比赛中与北京市公安局的队员协同配合、密切合作,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键词:河北,衡水,公安,射击比赛,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