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张学锋到故城县走访慰问并对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2024-02-08 16:59:0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到故城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并对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故城镇周庄村,张学锋首先来到困难群众赵联利家中,关切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孩子教育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张学锋鼓励赵联利一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张学锋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困难老党员周金荣家中,张学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就医取药是否方便等情况。张学锋叮嘱周金荣注意身体健康,为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学锋说,老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帮扶工作,多上门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故城县期间,张学锋还听取了故城县负责同志关于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学锋指出,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奖惩,持续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观。

关键词:张学锋,故城,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