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饶阳 >> 部门动态 >> 检察动态

饶阳检察院: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展风采

2024-03-21 17:1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饶阳县检察院邀请衡水市中医医院到我院开展“学雷锋”健康讲座,并现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社区居民、退休老干部、在职干警和干警家属共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对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常用药服用、急救等医疗保健知识和中医药知识进行讲解普及,并宣传中医药文化。现场问诊把脉后,向大家提供了中药调理方案和预防保健建议。针对检察干警颈椎病、腰疼频发的情况,义诊专家为颈肩腰腿疼患者进行现场治疗。现场还为居民和干警免费提供中草药泡脚调理包等。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普及了中医药文化、预防保健及急救知识,还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维护了身心健康。”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深圈说道。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联合医疗部门,开展科普讲座、健康义诊等各类健康活动,倡导树立预防为主的大健康理念,共享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关注干警身心需求,进一步保障干警身心健康,帮助大家以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精神状态投入检察工作中。

关键词:饶阳,检察院,雷锋,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饶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ICP备16012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