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张学锋到市区督导检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21-09-30 09:20:04

  张学锋到市区督导检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时要求:

科学施治 匠心管理 

真正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9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市容环境整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包联路段督导检查。

  张学锋一行先后到人民路育才街至中华大街段、和平路红旗大街至中华大街段、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市政法委家属院,实地踏查市容环境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良好的市容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施治、匠心管理,真正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以“绣花”功夫,于方寸之间精雕细琢,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学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治理重点,切实开展好环境卫生、城市“蜘蛛网”、广告牌匾、住宅小区、车辆停放秩序、照明亮化设施、道路安全隐患、道路附属设施、经营秩序、“空闲地”等专项整治,以更美好、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着力整治所分包的政法委家属院生活区,突出抓好生活区宣传牌、小广告栏、绿化带、垃圾处理、线路归置、停车区域规划等工作,市委政法委、政法委家属院以及所在社区三方要协调联动,共同推进整治工作,切实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温馨的生活环境。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反弹,强化网格化管理抓落实,依法依规抓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张学锋,环境整治,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