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衡水政法

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实地踏查衡水湖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2021-10-13 08:41:00

  

  10月1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就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马拉松赛安保组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实地踏查部署赛事安保工作。

  张学锋先后踏查了马拉松广场起跑点、全程赛道折返点、半程赛道折返点及比赛相关路线,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杰关于赛事安全保卫措施、安保力量部署、赛道隔离、交通管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赛事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张学锋指出,认识上要再提高。衡水湖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是整个赛事的重中之重,也是重要的基础工作。现在,马拉松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安全保卫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闪失,每一位参加安保的工作人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

  张学锋强调,措施上要再强化。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应急处突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种意外或突发情况,实现万无一失。

  张学锋要求,责任上要再压实。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作风纪律,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赛事安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圆满成功。

  衡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桂海、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冀立建、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杰一同参加。

关键词:张学锋,衡水湖马拉松赛,安保工作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