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摄影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剪影

2021-12-13 18:09:36

铁骑雄风

群众体验 

现场互动

  
发放资料

警民合影 

现场讲解

  
送法进学校 

送法进企业 

  送法进农村 

  “闯红灯的少了,逆行的也少了,尤其今年创城以来,电动车驾驶员几乎都带上头盔了。”12月2日,市民刘先生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上说。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衡水市公安交警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之一即为开放警营,邀请摩托车驾驶员与铁骑队员“切磋”摩托车驾驶技术。当日9时许,20余名摩托车爱好者驾驶型号各异的摩托车驶入交警支队院内,展示驾驶技术,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铁骑队员与摩托车驾驶员共同赶往人民广场,参加交警支队与湖城之声961共同举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主持人采访了文明交通志愿者、企业员工、社会群众等各类群体,畅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周年的变化。为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衡水市交警专门设置了模拟酒驾区、“车辆盲区”体验区等,让群众以切身体验了解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同时,衡水市公安交警还在全市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以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同步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关键词:全国交通安全日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