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衡水

衡水法院参加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7 14:02:45

  为推动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和防范意识,营造打击传销的社会氛围,6月24日,衡水中院和桃城区法院在怡然城参加全市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将传销犯罪的性质、表现形式、危害、法律后果及网络时代新型的传销模式、防范举措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特别针对路过人群中的老年人、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向他们反复强调传销坑人害人的诈骗本质,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时刻提防花样多变的传销诈骗,并自觉远离传销,用法律同身边的传销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衡水中院和桃城区法院干警们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手提袋400余个,印有宣传语的口罩300余个,为群众现场解答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深刻揭露了传销活动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丰富了群众的反传销知识,提高了群众抵制传销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法院,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