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衡水中院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2022-06-27 14:01:36

  

  6月24日,在党的101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衡水中院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为4名党龄满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蔺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保东参加了会议。

  蔺静代表院党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多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扎根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牢记入党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关键词:法院,颁发,纪念章,座谈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