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衡水中院办公室党支部赴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5:21:22

  6月25日,在党的101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衡水中院办公室干警赴饶阳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榜样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聆听讲解员对耿长锁事迹和人生经历的介绍,干警们了解到耿长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一生。参观馆内历史陈列,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实物,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激情似火、战天斗地的年代,生动再现了耿长锁在饶阳这片红色热土上的成长轨迹和心路历程。

  纪念馆内,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格外庄严,党员干警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理解,特别是通过踏寻全国劳动模范耿长锁的足迹,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砥砺奋进的脚步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中院,饶阳县,纪念馆,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