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要闻

倪岳峰王正谱向全省人民警察致慰问信

河北日报 2024-01-10 17:56:21

  倪岳峰王正谱向全省人民警察致慰问信

  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保驾护航

  今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向全省人民警察致慰问信,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广大人民警察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倪岳峰、王正谱在慰问信中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河北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河北,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全省广大人民警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抗洪灾、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全省广大人民警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积极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保驾护航。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人民警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不断增强人民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衷心祝愿全省广大人民警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后,我省将举行升警旗仪式、荣誉退休仪式、重温人民警察誓词、警营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弘扬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此外,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还将开展爱警暖警行动,走访慰问烈士、因公牺牲民警辅警家属和公安英模、因公伤残民警辅警等,切实为人民警察排忧解难。

关键词:倪岳峰,王正谱,人民警察,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