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你好,警察节】冀州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衡水冀州检察 2024-01-16 16:13:12

  为展现司法警察良好风貌,筑牢人民警察信仰之魂,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冀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庆祝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世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司法警察仪容严整,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铿锵有力的誓言,衷心不渝的承诺,表达了司法警察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担当奉献的坚定决心。

  宣誓结束后,政治部副主任四级警长李丹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世全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司法警察队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服务检察办案,全面履行法警职能提出要求。大家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切实为冀州检察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关键词:冀州,检察院,警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