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致敬警察节】深州公安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深州公安 2024-01-16 16:13:10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深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警察节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和荣誉感。

  警旗猎猎,指引方向

  2024年1月10日上午,深州市公安局在机关院内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随着昂扬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护旗手奋力扬起警旗,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冉冉升起的警旗敬礼,并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平安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深州市公安局民辅警们来到锦绣广场,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情指中心、反诈、户政、出入境、法制、禁毒、治安、环安、食药、交警等警种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公安知识,认真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拒绝恶意骚扰110。

  另外,我们还在现场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通过一个个问题,普及公安知识,拉近警民距离,同时也为群众送上节日小礼品。营造警民互动、警民同乐的节日气氛,展现深州公安风采。

  相约警营,共话平安

  2024年1月10日下午,深州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张红梅,团市委书记陈浩,市妇联副主席田娜,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支宏继,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刘广、刘晓以及部分企业代表来到深州市公安局,全方位展示深州公安风采,持续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首先,各位来到深州市公安局警史馆参观,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了解到深州公安75年来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深州公安建立、成长、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随后,召开座谈会,陈子军代表局党委对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一年来深州公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们也依次发言,表示深深体会到公安工作的辛勤与奉献,并对深州公安一年来的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代表队公安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赢得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为辖区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满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深州,公安,庆祝,警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