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衡水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活动

桃城政法新春“第一讲”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助力桃城高质量发展

桃城区长安网 2024-01-26 09:42:21

  新年伊始,桃城区政法系统秉承“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全面落实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政法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点举措》和省市委关于创优营商环境部署要求,2024年1月25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助力桃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区政法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大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桃城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方面进行授课。

  下一步,桃城区政法机关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质效,进一步营造更加规范、公平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桃城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桃城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